Search from Jeffrey's Blog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新的一年,我什么都不知道!

又是另一个quater的update。你说我忙吗?我看起来很忙,但又很空闲。可能是很害怕写blog了吧...

之前都喜欢把东西post在facebook,但朋友越来越多了,很多时候顾虑到不必要的误会,就开始慢慢写blog。起初,只是想纯粹分享吃、喝、玩、乐,之后慢慢什么都写了。

我想:今年应该不是什么好年吧!我非常的低落...
我在妈妈心目中的好孩子,其实我不配。
我在人家眼中的好男朋友,其实我不会。
我在老板想象的忙碌员工,其实我不是。
我在同事眼里的好好先生,唔...我想他们应该不认识我。

我想:我真的还是个大男孩...
我就像Naruto那样,要别人认可我。
别问我为什么发脾气,我真的不知道。
前面的车子开慢一些,Library的Staff 放他们喜欢的歌, Sam Media 同事的多多问题、多多request等等事情都可以令我很火滚。

我不晓得有没有关系,但圣诞节的那封信真的让我很怨恨、很难过、很生气!每读一遍,每次想起都会流眼泪。
我生气因为它让我觉得女人始终很在意外表,我真的觉得我受侮辱了
我怨恨因为它让我觉得生活在一起很久的人一下子变成陌生人而且还是要在圣诞节给我
我难过因为它让我了解原来我真的会令人不敢和我说话,我是一个不自私的男朋友
我真的感觉很无助...我真的不懂我可以怎样改变
我很自责因为我觉得我都没时间给她了
我只想什么都不要做,什么都不想...打机,上facebook...做一些尽量可以令我快乐的事

要过新年了...我真的没什么心情,我还是什么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