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from Jeffrey's Blog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感想...

明天是我在NZMY的最后一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因为我自己的私人原因而就这样的进来两个月又离开。同时也很感谢他们的包容。我甚至隔离自己,就像一个陌生人或毫无相干的人在office 里,活在自己的世界。当然,如果有的选择的话,我也不想回去SAM Media。可见我对Library这一份工是多么的重视,它带来的影响和扰乱了我的正常生活。

每一晚,我在Library工作都想了很多东西。我想,这就是典型的金牛座吧!
- 我很怕我的付出到最后竟然是什么都没有
- 我忽然间很想家
- 我不懂我到底为了什么而做
- 我会不会有一天死于抽烟过量而肺癌?
- 结婚后,我的生活还会一样吗?
- 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